close


關西地區有名的主題樂園-環球影城前陣子因新流感的關係,遊客稍減少,


然而結果證明新流感的病毒是弱毒性的,只要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就可.


6月底有機會前往環球影城,原本人滿為患的樂園,現在一路暢通.


當天我們遇見許多親子團,同時也有很多日本高中生來此修學旅遊.




 


在路上隨時有表演show,小孩和雙親可隨興席地而坐觀賞.


下圖粉紅餐桌是粉紅豹餐廳,餐廳旁是粉紅豹專賣店,店內販賣


粉紅豹相關商品,眼尖的我馬上發現到,遠看一件襯衫非常


適合我的一位美女好友.但礙於工作之係,


讓我不得不稍後再來.




 


來環球影城一定要來這次吃史奴比漢堡,


餐廳內的可樂是用史奴比紙杯,這一套餐約1100日圓左右.我為了想買粉紅豹相關商品


不得不縮短我用餐的時間僅僅10分,剩下的5分馬上衝去隔壁的粉紅豹專賣店.


好不容易店開(這家店是12點才開)我勇往直前買了三件襯衫.




 


這裡是大白鯊遊樂設施前的模型大白薩,遊客紛紛在鯊魚口下拍照,


有年輕美眉.親子組等


 



這是環球影城的水世界秀,來看這裡要注意不坐在太前面,


因為你會被淋一身濕.在10排左右是最佳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