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我又來東京,東京是讓人百來不膩的都會,


每次來到東京都讓我有不同的感覺,我利用JR鐵道的suica&N'ex的套票,


原本加起來應是4940日圓


將近5,000日圓,現再買套票就馬上打折為3,500日圓.非常划算.


我一下機場直奔地下2樓的Jr售票處購買.


suica&N'ex的套票包含2000日圓的Suica和成田


機場至東京都內任一站(2940日圓),同時它可乘坐成天特快Narita express


 



成天特快列車車廂內的座椅紅黑相襯,很都市化的感覺,坐起來很不錯。


上圖的右邊是成田機場至東京的車票,而左邊是suica.


 



suica可使用時間是10年,價值雖2000日圓,其中500日圓是訂金.只能用1500日圓


 




這次我們下榻的飯店是凱悅麗晶酒店,位於東京新宿的西口,


由新宿西口的小田急運動舘外的巴士站就有免費巴士接駁(如上圖)


非常方便.



飯店大廳如圖所示非常歐式,大型吊燈由四樓垂調下來富麗堂皇.


入口的左邊為check-in處,而右邊是早上用餐處.


 



 


 




這個是我們住的房間在22樓,面向新宿中央公園,景觀非常好,旁邊無大樓,晚上夜景不錯,


房間的浴室是分離式的,淋浴和浴缸兩種,這樣的浴室是我夢想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枕頭和被子還不錯噢!


 


 




凱悅麗晶酒店的早餐有分西式和和式,我個人喜歡西式的早餐,因為有咖啡,除非住在溫泉旅館


外,我大部分選擇西式.這裡西式早餐很豐富,首先蛋就有分荷包蛋和蛋包,而蛋包還有包料


,內餡可自由選擇.上圖是我第二天的早餐.另外我告訴各位這裡的綜合果汁很好喝,


其實我開始不知,但我發現許多老外女生都在喝紅紅的果汁,讓我不禁好奇!!


結果一試果真不錯!!



火頭山是北海道旭川的拉麵,我之前去北海道採訪時,北海道人帶我吃後,從此


就愛上它了,第一天到達後的晚餐我們走去


新宿站南口小田急的middle road百貨公司樓上的店吃.


我選了兩種口味鹽味和味增口味,結果味曾口味比較不鹽.


旭川拉麵的特色是捲麵,吃麵時湯會隨麵而進入口中,不喝湯


一般而言台灣人吃麵時會喝湯,但是日人則不,


因此有些人會覺得日本拉麵有點鹽,


告訴各位千萬不要把湯喝光光!!


不然會很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