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東京大都會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連結東京站的飯店,從成田機場出關後,直接搭乘成田特快車約60分即可到達,出了東京站往新幹線日本橋出口方面,徒步約1分鐘,住在這裡的優點就是雨天或颱風都不會被淋濕噢!


 



大廳一旁的沙發椅


            東京大都會飯店的check-in是在大樓的27樓,搭乘飯店專用電梯直達27樓,27樓是挑空三層樓的大廳,大廳的設計非常具有流行感和現代風,Check-in櫃台後面有一片的玻璃,感覺上視覺相當棒。


 



Check-in前的大廳


 



 


            飯店為了保全管理,房客凡進入房間前,必須先將房卡放在一旁刷卡方能打開入口門,進入後右邊為黑色的電梯,很東京的感覺。


 



電梯


 



房間的走道


 


 



我的房間門口


 



 



        進入房間一看,房間並不大,但是五臟俱全,有個書桌.免費網路.茶具等,床是容納兩人大的床,另外讓我很意外的是浴室很大,通常在東京的飯店浴室都很小,在浴室裡很難轉身,但是這裡卻很寬敞,浴室的用品也高檔。


      


            這裡的床鋪枕頭我特別要推薦,真的真的很棒,躺起來舒服,可以一覺到天亮,那天我睡得很香。




 





在書桌旁下方放著一輛JR電車模型




很有流線感的椅子


                入夜後從房間望去的東京夜景是很美,如何拍下美景?有人告訴我可以把房間內的燈光全部關上後拍,這就是我嘗試拍下的,感覺上不錯,我的房間望出去,剛好看到地下電車線路交錯的感覺。


 



東京夜景



 



廁所補妝整理鏡子


 


        最後我特別要推薦這個飯店的大廳旁的廁所,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因為飯店大廳在27樓,廁所的採光一極棒,打破一般黑黑暗暗的感覺,洗手台位窗台旁,可一邊洗手一邊欣賞風景,一旁設有補妝整理鏡子,讓我不由得想推薦一下。


 



廁所裡共有兩間


 



明亮的洗手台


 


東京大都會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剛成立了三周年,這裡的住宿約一晚一人兩萬日圓左右,價格有點貴但是交通非常方便,詳細請上網。


http://www.hm-marunouchi.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