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去名古屋開會回程訂不到中部機場機票,只好改由從東京回國,因此有機會再次進入東京,從


名古屋搭乘新幹線抵達東京已經下午4點多,這次我預定住宿的飯店是一家比較特殊的,由於隔日要搭乘


成田特快車前往機場,我想離新宿近,且距離車站近的地方,訂房中心推薦我兩個地方,結果我選


擇了新大久保站附近,我與新大久保站很有淵源,我的日本語言學校就在這裡,過去新大久保站給人的


感覺並不是很好,酒店多.打彈珠店多,到九點後車站喝醉的人特別多,並且我在這裡學習一年的日本


語,在這裡留下許多的回憶,上大學後至今就沒有回到這裡,這次的飯店剛才在這裡,我重回過去的時


光。


 


     街道兩旁的商店大都與過去不同,許多房子都翻新,讓我都不認識了,不過人潮多是跟過去一樣的,


從新大久保站一出來,往左邊一望一棟超高大樓見入眼簾,沿著商店街步行10分即可到達。


 


 



hundred stay  hotel外觀


     hundred stay  hotel位於新大久保通和新宿通上,其實過去這裡應該是一 家銀行,現在已不在了,


我拉著行李大樓旁的通道前往check-in,hundred stay  hotel分為兩部份,一為出租公寓二為飯店,


而飯店可長期停留,價格比較經濟。


 


 



這是hundred stay  hotel的大門


 


    hundred stay  hotel大門旁剛好是中央線的鐵軌,電車不時會經過,進入大門後,右邊是櫃檯,我去


的時候,剛好有幾位台灣人也來住宿,看起來是利用航空公司的套裝行程。櫃台旁的玻璃是另一道門,


每個房客要用自已的房卡才能開門,另外櫃台的人也跟我說,若晚上過了11點回來時,必須用自己的房


卡的另一面開打大門,因為那時大門會上保全。


 


 



       櫃檯



要用自已房卡進入搭乘電梯


 


 



櫃檯另一端的休息區,而左邊是早上的餐廳


 



搭乘電梯處的一角落


 


 



21樓的電梯處


     這次我的房間是在21樓,有點高,聽說飯店幫我UP GRADE,有點迫不及待想想房間,順著指標而行


,經過長長的走道,我的房間是在電梯的後方。


 



經過長長的走道



   打開房間我深深被窗外的景色給吸引,好美嘔! 那不是新宿的西口嗎?趕快將行李搬進來,迅速地參觀屋


內的布置,房間內有個雙人床.電視.網路線和欣賞夜景的椅子,落地窗戶望出的是東京新宿的高樓大廈,


腳邊是JR中央線,你可欣賞電車進入車站的景色。


 



晚上坐在可好好休息欣賞夜景



電車進入車站


 



房間裡雙人床


 


 


 



電視和網路線



提供飲料和水


 




你也可從買東西回來,自已微波。


 


 




提供熨斗


衛浴


 




浴缸滿大的
 


 








盥洗台上的用品


 


 




盥洗台上的用品


 


        那天晚上我是到隔壁的超市購買,現成食物回來微波,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其實前天晚上很晚睡,


那天晚上我有點累和想睡覺,看著電視節目不知不覺地閉上眼睛,好好休息一晚,隔天回國前我想逛逛


街,不過上午我想先去我的日本語學校,看看它是不是還是跟過去一樣,回顧自已在那裡讀書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