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京都嵐山停車場走出即看到保津川及渡月橋(全長250公尺),原本來之前看了天氣預報,竟然天


天下雨,然而實際到了


日本,天氣良好天天豔陽高照。從竹林出來後正好是午餐時間。在回嵐山車站路上,有一家


有媽媽味道的餐廳,名稱為番菜。


番菜故名思義京都的家庭料理,在關東地區稱為惣菜。




番菜是吃到飽,每人1,890日圓,且吃到飽。其中湯豆腐是最受歡迎的料理之一。



這就是店內的料理,份量隨你取。東西很多難抉擇,我取了下列的料理。




 


其中我覺得咖哩飯很好吃,也夠辣,另外我覺得蒸蛋,意外的好吃,


怎麼說呢?雖然小小一杯,但是裡面的料很紮實,讓我不禁地多吃一杯。




 


 




 


七夕來臨前夕,餐廳在門口外的豎立一棵七夕樹,凡是來用餐的客人,可將自已的心願寫在


色紙上,讓心願成真,我的色紙在後面的粉紅色。




 


店家情報:京都市右京區嵯峨天龍造路町19-8


TEL:075-8622411


營業時間:15: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