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2月4日  AM9:30


地點:台北市


        隨著新年的腳步將近,走在街上的人們腳步更加快了,也許景氣關係辦年貨的氣氛並沒有以往來得活絡,每當年末年初人們就會為自已訂下個心願,當然今年為不例外.這讓我想起之前去香川縣小豆島採訪時,當地人跟我說,若在這裡找到心型橄欖葉的話,將會得到幸福.


       小豆島是盛產橄欖油的地方,島上栽種許多橄欖樹,聽到如此一番話後,我立刻在四周尋尋覓覓,而幸福的葉子是不容易找到,好不容易15分後終於找了類似的,不過真正的幸福葉不是自已找到的,卻是別人給我.


      迎接新的一年來臨前,若想尋找自已幸福的話,首先是要付出努力,而是否能達成姑且不論,但是努力過程應該是美好及值得,我希望未來一年無論於公於私,能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尋求屬於自已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