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211


    地點:家中的魚缸     


 


 


 


過年前的上班日,總讓人有心不在焉之感,好想放假喔!


 


          今年的年假長並且論文已完成,讓我想去出去走走,去年


 


過年我還記得記得為了論文,我好像沒有出去!


 


           先生的老家是嘉義,上次回去時我拿到不少鄉下魚回來,


 


   果真鄉下魚的活動力強,在我的魚缸亂竄。


 


       但是幾個月後鄉下魚終究適應了都市的生活,


 


         也開始偷懶起來。其實這幾月來魚缸生了不少小


 


          魚,有點煩惱,我想這次回去帶著生出來的小魚回去吧!


 


換一點鄉下魚回來,讓魚的品種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