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雞腿攤



   這次是我今年第二次來東京迪士尼樂園,園內剛好換上耶誕新裝,與上次5月來的時候全完不同,唯一不變的是人依然很多。無論來到幾次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部分的遊 客都會買爆米花來吃,而裝爆米花桶子各式各樣,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現在有些聰明的人,會帶之前買的桶子,這樣一來爆米花的價格就會更便宜。




        今天我在園內發現一個好吃的零食,價格不貴且是台灣人會喜歡得食物,那就是香噴噴的火雞腿,攤位不起眼玻璃櫥窗內擺著一支一支烤好的火雞腿,不仔細看還真 不知在賣什麼。中午用餐後連續排隊和體驗幾個遊樂設施,有點累不餓,但是嘴饞,自然而來被香味吸引而來。



       火雞腿一份500日圓,比一般漢堡店賣的炸雞還大,雞腿被燻得紅紅的,皮也不是很油膩,拿著火雞腿找著視野佳的地方坐,我的四周也都跟我一樣吃著雞腿,我偷偷拍幾張四周人們吃著情形,
今天風真的很大,差點要我的火雞腿吹走,好似催我快快吃掉!



     來過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人應該知道,這裡的食物不便宜,隨便一套餐就要2000日圓,而這個火雞腿真的經濟實惠好吃,下次有來別忘要試試。





火雞腿攤






好吃或火雞腿























情侶共享雞腿




年輕的妹妹也在吃

  




  年輕的妹妹也在吃2

















家族也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