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外觀



 



 


去年去北海道旅遊時我住了一家還不錯的飯店,起初透過じゃらん網站詢,剛開始看因飯店新又便宜而吸引我,結果到了飯店果真超出我的想像。Best Western Hotel Fino Sapporo位於札幌的北口,札幌車站不大分為两大出口,南口是正好是繁華街道,大丸百貨正好位於南口,而相反的北口则是寧靜的文教區,飯店旁邊是北大,満適合觀光旅遊住宿。


 




 



櫃檯



大廳




雙人房



 


從札幌車站北口出來約3分過個馬路就可看到飯店,外觀看起來非常現代化和摩登,一進大廳北海道的元素(自然.木頭和針織品)進入眼廉,我是透過網路預約,所以到櫃檯辦理check-in,其實這家屬於商務旅館,大都的雜事都要自助,這次住在高樓層,進入電梯後首先要將房卡過卡才能按欲前往的樓層,聽說這次防止外人入侵的方法。


 


 


 


本次我預定了雙人房,房間寬敞不像大都市那麼窄小,床疊和枕頭都相當柔軟舒適,而浴室则是一體成形,黑色牆壁讓人感覺非常個性化和乾淨。這次我們僅住宿並沒有含早餐,其實到城市旅遊的話,通常住宿不含早餐,如此一來可節省一些費用,到外面的便利商店或咖啡廳用早餐反而比較經濟實惠,也增添旅遊的樂趣.


 



 



雙人房



 



 



浴室外觀



 




付贈茶葉


 




浴室附贈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