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月30日  10;00


地點:北海道十勝川


昨天十勝自然中心的道遊從十勝川溫泉旅館(大平原)接我們去十勝自然中心,等一下我們要去


觀賞野鳥,在十勝地區從兩三年先後有white-tailed eagle和Steller's Sea eagle的鷲.丹頂額飛來度冬,我


們今天就是要乘皮筏去欣賞.導遊跟我們說河上非常冷要多穿一點.結果我穿了兩條褲子,再加上救生衣.


噢整個人變得笨重.行動不便!!


 


真的還真冷,河上寒風吹來真的寒風徹骨!!很幸運我們是看到了三種的鷲,尤其有一對鷲停在樹頭上,


一動也不動,我們慢慢靜靜的靠近,它們也一直凝視我們,雙方對視一陣子.


愉快的賞鳥活動結束,回程下船時,由於我笨重的身體,


下船時腳被勾到摔入水中,


雖然身體沒有弄濕,但是我寶貴的照相機弄到水,鏡頭起霧,之後的行程我幾乎不能拍!!


我的心情從此down!!我照片中斷!!!記憶也就少了帶廣部份.


真的很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