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2月6日


地點:天母櫻花崗公園


 



 


        已經多久沒來天母,應該已經很久了,今天抽空來天母附近的土地公廟,登記明年度的平安


燈,因此才有機會來天母。之前聽說天母的店家已不像過去有那麼繁榮和人潮,不知是否因今天是


上班日,人是不多,一些我知道的店都不見了。在土地公廟旁有一處櫻花崗公園,公園沿著溪流


而建,櫻花樹在雨中佇立著,粉紅花朵不禁小雨敲打,部分的花朵已落小。公園旁剛有一整列公


寓,面對公園而居,好羨慕這裡的住家,打開窗戶可欣賞到美麗的櫻花。



 


       櫻花崗公園的櫻花樹應該屬於八重櫻,顏色比較濃郁,花瓣也較多,可是我覺得台灣的櫻花


覺上比較嬌小,不知是不是天氣溫暖的關係,讓它長的比較小?公園內的櫻花滿美的,可惜小


不斷地下著!



我慢慢步行至天母西路,回憶一些我所知的商店,其實大部分都改了。而我喜愛的餐廳-


宋江還在,不過它裝潢改了,服務也變佳了,我愛吃的蔥油餅.韭菜盒和牛肉餅依然美味,我


吃一份蔥油餅不夠,還外帶一份蔥油餅.韭菜盒和兩個牛肉餅呢!沒辦法麵食是我的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