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是七年了,這次又機會造訪迪士尼樂園讓我興奮不已,每天想著要如何拍好照片及介紹,同時這次的預定住宿飯店也是讓我夢想已久傳說的大使大飯店,雖然我住過東京觀海景大飯店(ホテルミラコスタ),但是大使大飯店是我極想體驗的飯店,所以這次我抱著興奮及緊張的心情前來。


 


 




 


此次搭乘日航班機前往東京,日航的秀秀貼心地為我們準備櫻花貴賓室,在搭機前先享受營養的早餐,櫻花貴賓室內的餐點有日式飯糰、三明治、蒸籠點心、點心、乳酪和味噌湯,飲料種類多隨你取用,聽秀秀跟我們說櫻花貴賓室有兩個特色,即是提供生啤酒和按摩椅,可惜時間很早不適合喝生啤酒!





隱藏貴賓室內的包廂


 




隱藏貴賓室內的包廂左側



 



貴賓室內餐飲,右邊則是生啤酒機器




 



這是我搭乘班機的餐飲,簡單實惠


 


 


 




涼麵


 


 




金針花沙拉


 




蝦仁涼拌


 




主餐(雞肉)


 



 



飯後甜點


 


自從去年前往關西採訪搭乘日航後,就沒有機會再搭乘,這次利用日航班機是日航聲請破產後的第一次搭乘,我發現機上餐變得經濟實惠,不過過去提供的紅白酒依然有。


 


 



 


 


 


聽說日航有一款自創飲料-柚子水,日航愛用者必點的飲料,當然我不例外也點,口感微酸,非常適合女性或吃過油膩食物後飲用。


這次承蒙日航的協助,去程的座位安排是僅次商務艙的位子,位子非常寬敞且舒適,椅背和腳背都可自由升降,同時每個人一台電視,不必大家一起欣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影片不可快轉或倒退,並且每個人觀賞進度要一致,我可能習慣其他航空公司,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我非常推薦日航公司的飛行技術,好的沒話說,起降時讓你完全沒感覺,非常平穩的到達。


 


 


目前日航推出網路購票活動,20104月起至2010930日止,推出各種前往日本的個人票價,更符合各個消費族群的需求,最低價的S艙,最適合已經決定行程的背包客或是精打細算的上班族。由台北飛往東京,大阪,名古屋,均一價TWD8500起,高雄飛往東京TWD10000(以上價格皆未含稅金)S艙等機票的效期有十天,而且哩程累計不會因為票價較低而減少。


 


詳細內容請參考日航網頁


www.tw.j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