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你會發現這裡的人們無論老少裝扮得很年輕,一般不敢帶的米老鼠模樣的髮箍或髮夾,這裡處處可見,彷彿來到讓人年輕許多的童話樂園,這次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我發現到很奇特的景象,就是這裡的每個人幾乎人手一隻相似泰迪熊的玩偶,但仔細一下有點不一樣,顏色比較白皙,且設計簡單的造型,它是目前迪士尼樂園中最夯的玩偶明星,名字叫Duffy,是米妮為米奇親手的,送給即將遠行航海的米奇,希望日後無聊漫長的日子陪伴米奇渡過。





 


聽說Duffy很早就有了,而真正有人氣是從2008年開始,那年正好是東京迪士尼樂園25周年慶,從那時開始Duffy漸漸地走紅,紅到Duffy出來與它的粉絲們照片留念。


 






 



Duffy戴上白色帽子且穿上藍色衣服






這股人氣我也感受了,一路上一直看到有抱著或掛著,無論年輕老少,人手一隻,讓我不由得地心動想買,其實來到這裡,看到大家都拿,而自已沒有,無形間讓人衝動的慾望。這次我很慶幸忍住購買慾,令我驚訝的是好友曉琦,她向來不太購買的,這次竟然買了Duffy吊飾,噢不可思議!!




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內設有Duffy專賣店,這裡的種類齊全,陳設各種不同大小Duffy,最大的Duffy10,000日圓,便宜的也要1200日圓,價格上尚可,另外尚販賣Duffy的小服裝,你可選擇不同衣服來裝扮你的Duffy,我想這就是Duffy的魅力所在。




櫥窗內擺滿了大大小小的Duffy



這是最大的Duffy



包包上的吊飾,來到這裡你會發現許多人的包包都掛著,可愛極了,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一隻2100日圓


 



這隻是母的Duf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