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前前前任所長太太(由紀) 來台灣玩,10年前她隨著先生回國後,隔了10年之久再次造訪台灣,雖然三年前我曾去過橫濱造訪她和先生,這次能再次見面還是很高興,晚上由紀來到事務所引起騷動,除了我之外,同事黃小姐也很久沒見,由紀很細心帶了過去在台灣的照片。照片中的我們好年輕、快樂!有些照片我們還真的忘了在甚麼地方,真的懷念過去回憶


 


 




與由紀合照


前前前任所長上村先生是一位很好的老闆,充分授權給職員,讓她發揮所能,當時日本各地預算還算不錯之際,許多採訪行程在安排上相當容易,且邀訪的次數和人數多,同時日本各地自治體也不斷來台推廣,舉辦觀光活動,我也因此學習到許多,現在回想我的日本旅遊知識和翻譯應該是從那時奠定下基礎,那幾年也正好是北海道對台推廣期間,承蒙所長的授權,讓我有機會認識北海道的美,進而成就我日後論文主題。


 


 


另外上村先生最喜歡坐在電腦前默默地輸入各種不同的情報,經常會太專注而忘了吃東西,其實這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雖然上村先生已回國,仍堅守自已的工作-收集情報key-in電腦,固定發送給我們,這份精神令人敬佩!!不過我還是由衷地希望他能記得且多吃一點飯!!



 



餐廳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