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屏女的拍攝後,我再次跟另一所竹北高中的教育旅行,拍攝宣傳影片,這次福島行我遇見一對可愛且純真的雙胞胎兄弟,起初沒發覺到,只是覺得怎麼有兩個人長得那麼像,原來是雙胞胎,這組雙胞胎哥哥是育平,弟弟是育弘,主要差別是弟弟頭髮短,而哥哥頭髮長且捲。雖說如此區別,但外人偶爾也會弄錯,把剛才跟哥哥說的話,跑去跟弟弟說,發覺沒反應就知自己弄錯了。


 


 


 


第一晚溫泉旅館我們選了哥哥房間拍攝,並且請同住的同學們下樓泡湯,而住在隔壁的弟弟沒有鑰匙被關在外面,好奇的跑來聊天,結果也被我抓去採訪,男同學感覺上個性乾脆,說泡湯大夥結伴一同前去。大浴場在旅館的地下一樓,由於沒申請偷拍,請導演先行進入探路,那天運氣很好男湯沒有人,因此就大喇喇進入拍攝,而我不能進入,只聽到熱鬧的人聲,不久後一堆同學又來,想必裡面很精彩,事後聽導演說拍到很多限制級的畫面。


 


 


 


經過第一晚的洗禮後,與雙胞胎兄弟的距離更近了一點,本以為雙胞胎的感情應該很好,不過在旅途中經常聽到兩個兄弟鬥嘴的情景,原來即使兩個長得很像的人也會吵架,沿路與兄弟聊天,弟弟說未來想當一位外科醫生,聽之後不由得敬佩,雖然醫科不好考,我鼓勵他加油要考上台大醫科,現在想當外科醫生不多了,而哥哥還猶豫中。


 


 


 


1617歲的青少年是轉大人時期,對任何事是充滿好奇,特別是來到日本花花世界-東京,每個人都想去東京看看,可惜這次旅行行程中未安排東京的觀光景點,同學聽說17日我要去東京,有幾位(包括雙胞胎弟弟)想隨我去,基本上我是ok,就怕老師們知道不行,17日是同學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日子,同學們說上午進去玩到中午,下午偷偷出來,與我約2點在舞濱站,接他們去原宿,結果計畫曝光,老師說不能去,那晚同學們很失望。隔天得到一個消息是雙胞胎哥哥17日也是有類似計畫,並且計畫成功。身為雙胞胎弟弟似乎心有靈犀,知道哥哥的事。


 


 


 


這對可愛兄弟雖長得相同,個性上還是稍有不同,經過這幾天的相處,我們工作人員都非常喜歡這對兄弟及其他竹北的同學們,並且有人預定弟弟當他兒子未來的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