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最新的巧克力,吃了之後讓你的心情變好,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吃了巧克力後,有一股安心滿足感,這是因為巧克力含有GABA成分(一種氨基酸),正式名稱:Gamma-Amino Butyric Acid,而發芽玄米含有大量GABA成分,而根據研究每100公克的巧克力也含有280mg的GABA,相當有益健康。目前在日本極為受歡迎。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火的歷史悠久,西元200年中國做為狼煙而使用,而真正被做為觀賞是在之後的時代,約西元1400年左右,而火藥傳來日本是在1543年, 1659年鍵屋彌兵衛在江戶開始製造花火,之後花火成為流行風潮,因此花火文化在江戶時代廣泛流傳起來,幕府第八代將軍吉宗時,首次在兩國地區舉行了花火大會,主要為撫慰飢荒餓死的百姓及祈求風調雨順的收成。到了明治時代花火加入彩色,讓花火變得更多彩多姿。1961年因交通事故及河川污染兩國的花火大會曾暫停,1978年再度舉行。而今年的花火大會不受任何影響,照常舉行。 近來因台灣媒體大幅地報導日本麻疹,以致消費者在計畫暑假假期時裹足不前,彙總日本國際觀光振興機構(JNTO)的駐外事務所媒體報導資料,如亞洲地區: 韓國 六家媒體報導(KBS、MBC、SBS、朝鮮日報、中央日報、東亞日報),一般人並無特殊的反應,因為他們小孩都有接種疫苗,在媒體上並沒有持續報導。 北京 3家媒體報導(中央電視台、新京報、網路)無特別報導 上海 人民網/新華網/新浪網/金羊網,有報導但無民眾反應 香港 七家媒體報導,目前無民眾反應 曼谷 一家媒體報導,目前無民眾反應 新加坡 一家媒體報導,僅有兩家旅遊業者及與日本的大學有交流的學校來電詢問。 綜觀上述情報得知,台灣民眾反應比其他國家來得強烈,其實目前台灣防疫措施完善,大家大可放心前往,無需過度解讀;而且目前日本國內情形如近來新聞台報導李登輝前總統訪日的畫面中,可觀察周遭的民眾或媒體並無人戴著口罩,且如往常般的作息。另外日本對於衛生.環境的要求是採高標準,這也是吸引台灣民眾赴日旅遊的重要因素之一;今年因歐元匯率及簽證費調漲,暑假計畫出國旅遊者,其荷包可能多失血,而日本免簽證,三小時即可抵達,是台灣民眾暑假最佳的旅遊目的地。 7月28日 隅田川煙火大會 第一會場:櫻橋∼言語橋 第二會場:駒形橋∼廚橋 地下鐵:東武線淺草站 地下鐵:藏前站 8月4日 新橋煙火大會 荒川河川邊 地下鐵:高島平站西台站、蓮根站 JR:埼京線浮間舟渡站下車 徒步約30分 8月4日 江戶川區煙火大會 江 江戶川河川邊 JR:小岩站徒步25分 都營新宿線:篠崎站徒步15分 8月16日 神宮外苑煙火大會 明治神宮 JR:信濃町站 地下鐵:神宮外菀前/國立競技場站 8月11日 東京灣大煙火大會 晴海埠頭 京成線:京成江戶川站徒步25分 地下鐵:勝DOKI站徒步15分 9月26日 調布市煙火大會 京王相模原線鐵橋下 京成線:京王多摩川站 7月15日(日) 橫濱開港記念MINATO祭 港未來21地區、山下地區 Minato mirai線Minato mirai站步行10分 8月4日 第32次江戶川區花火大會 千業.市川市江戶川旁 地鐵篠崎站北口步行15分 8月7日 2007年江之島花火大會 神奈川.藤澤市片瀨海岸西濱 小田急片瀨江之島站徒步2分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tty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